一眼瞬间

魔术先生 - 高瑞

嗨起来

音乐随身听:

【华语音乐】高瑞《魔术先生》

高瑞的改编趣味横生。Yode的加入自然流畅,真假声不停快速的转换,使整首歌始终保持在一种快速和欢乐的氛围里。其新奇、夸张、欢快、独特的演唱方式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其实Yodel唱法并不容易,旋律音程间的大跳,胸声和头声转换,都需要有足够的气息用来支持和控制。

约德尔(Yodeling)是一种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特殊唱法,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区。 这种唱法最早由美国电影《The Sound Music》(音乐之声)在我国流传开来。其中轻松愉快的《The Lonely Goatherd》(孤独的牧羊人)广为人知。

《魔术先生》

你举手 你抬头 你说选我选我
手上锁 又挣脱 你仍一脸迷惑
吹个风 手一松 那硬币竟失踪
一鞠躬 那掌声 拍得凶
手交错 轻轻碰 戒指换手移动
给观众 一个梦 讶异中有笑容
手穿海报却不拿汉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远都猜不着

你不要问我什么是真的
我变给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因为无时无刻 我只要你的快乐
啊~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雷 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师
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雷 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
雷欧 雷欧 雷欧
啊~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雷 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
雷欧 雷欧 雷欧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师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师

评论

热度(17)